close

[評價]多家線上英文家教比較-上課一個月後心得(易森語言、AmazingTalker、Engoo、Myskylins、Hitutor、TutorABC)


從上次上了各家的體驗課之後,差不多已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了吧!
之後的學習我都是用AmazingTalker 這個線上外語家教平台來跟外籍老師學英文,因為已經上了滿多堂課了,所以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上課的心得。

雖然我對於其他間的線上英文家教平台式抱以觀望的態度,但是各家的優缺點都不一樣,每個人學語言的需求都不同,所以搞不好「你的蜜糖,我的毒藥」這都是因人而異的,所以我也有查了一下別人上了其他家線上英語家教平台的心得,等一下都會放在底下,讓大家自行判斷囉!~

馬上進入主題!
以下是我歸納出來,能即刻選對適合自己的老師,並縮短溝通的時間成本的方法(但這也是我試了很多次才有的結論 = =

我的需求:口說+聽力+文法

1.    看評價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與自己能配合的時間

2017-04-12 (1).png

 

 

因為AmazingTalker 能自己選擇教師,所以我就挑了[我要學英文]以及[老師會說英文](如果你要老師會說中文也可以在這邊挑選) 
還有[老師來自:英國]

2017-04-12 (2).png

2017-04-12 (3).png

再來進入頁面後底下就會顯示老師的評價,大家就可以看老師教過幾堂,以及評價如何來進行篩選。
當然時間的部分也很重要,所以在挑老師之前,也要看老師開的時間多不多,不然自己的時間跟老師兜不起來也是枉然@@

 

2.    雞蛋不要放在同個籃子裡!一定要先trial再來買正式課程!
意思就是多挑幾個老師trial看看! 雖然每個教師頁面裡面都有老師三分鐘自我介紹的影片,但是不要憑第一直覺或印象就下好離手,不然到時候想得跟實際上上課的效果不一樣,就會花了冤枉錢嗚嗚嗚 (自己的經驗談((菸

 

3.    最好在trial前,就和老師聯絡,並告知自己的需求
我有幾次就是沒事先跟老師溝通,想說等到trial的時候再來談,或者是全然相信老師,但事實上就是如果要有好的效果的話,還是要自己主動出擊比較好= =,不然大多數的教師都不會主動關心學生的需求是甚麼,當然也是有老師很積極,在這方面就會加分很多。
在幾經波折與千挑萬選之後!!
我選擇的老師是:Finn Jones
雖然這位老師在普遍的教師中,收費算高NT 700UP,但我覺得花錢還是要花的值得阿!

上課心得:
因為老師會說英文和中文,所以若有真的很卡的地方,老師會用中文做輔助,用比喻的方式讓我更明白,但是基本上還是用英文為主,整體比例:英9:1中

基本上在Trial的時候,老師就會問你以後想要上甚麼,想針對哪部分做加強。
我覺得這個老師很好的是,她的教材都是自己做的!!而且超精美超狂!
有客製化的感覺!!

因為有些老師自己的教材可能是網路上已經整理好的那種,光是這點就高下立判!
因為我認為一個老師好不好,就在於她能掌握學生多少的學習進度跟吸收狀況,在這些前提之下,就必須要對教材有足夠的了解才比較好
而且老師在上課的時候,會一邊畫筆記講解,一邊紀錄你的回答,並且針對你的回答做修正,基本上就是分分鐘都會學到東西,而且一些延伸的字彙,老師還會拆字首字尾告訴你這些用法是甚麼,所以延伸出來的單字就會變成如何等等。

經過了解過後,當下就學會了很多單字
而且老師事後還會主動把上課的講義與內容email給我,這樣才不會課程一結束,然後甚麼都沒有得到的感覺,我認為這點非常的好。
當然如果老師沒有主動提,學生事後還是要主動老師索取比較好!
不然就無法達到復習的效果了!

我要再重申一次我個人會選擇AmazingTalker的另一個次要原因就是她的視訊軟體Zoom真的很穩定!比Skype穩定多了!明明兩個都是免費的視訊通話軟體,但是使用上Zoom真的有打趴Skype的感覺
噢嗚噢嗚終於打完了!真是累死老娘了= = 差點難產

其他間的上課體驗我就在底下放連結囉! 大家自行去看xD

 

易森語言心得:http://www.ucptt.com/article/Eng-Class/1466740046/39C
Hitutor、Engoo心得:http://charity0925.pixnet.net/blog/post/33473293-%E4%B8%80%E5%B0%8D%E4%B8%80%E7%B7%9A%E4%B8%8A%E8%8B%B1%E6%96%87%E5%BF%AB%E6%A8%82%E5%AD%B8%E7%BF%92
Myskylines、Engoo:http://mdyang999.pixnet.net/blog/post/306031563-%E7%B7%9A%E4%B8%8A%E8%8B%B1%E8%AA%9E%E5%AD%B8%E6%A0%A1-englishtown-vs.-myskylines-vs.-engoo-%E4%B9%8B
TutorABC心得:https://www.ptt.cc/bbs/Anti-ramp/M.1226601805.A.A7F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的語言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